IMG_0765.JPG

終於終於終於!!!

我入手DHD(Desire HD)啦~~~

 

其實在上週日就已經拿到DHD了,只是因為最近工作很忙,沒有太多時間研究我的第一支Smart Phone

而且也不想太高調…所以就一直還沒有po文啦!

 

 

 

((開箱啦))

 

 

 

 

IMG_0764.JPG

↑  亞太電信??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是聯強、也不是神腦,居然是亞太電信?

因為其實我去買DHD的過程有一點點…unbelievable!!!

為什麼這樣說呢,其實看了很久,終於等到上個月中DHD開始舖貨了,決定要買了,可是似乎跟當初想買Desire一樣大缺貨

也做好準備可能要預購了,就查好附近神腦的位置出發!

結果歐先生開車到某某hTC專賣店後,熄了火打開車門一下車,他就跟我說:神腦好像移到那邊了耶!(斜對面)

但礙於還有其他行程,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先問問吧,反正大概都差不多要預購

後來走進店家,店員超級客氣的、態度也很棒!我就直接問他:請問你們有Desire HD嗎?

店員微笑的回答我:有!保證有!

我超驚訝的說:真的假的?你確定有現貨???(心想,是有沒有這麼Lucky,第一間就中!!)

後來店員幫我打電話到五甲總店確認的確有,就進行續約的動作啦!

但是那天等到晚上快8點半,眼看他們9點鐘要下班,結果店員也忘了給我名片、訂單上又沒有電話…我只好親跑一趟啦!

忙了很久…真的是歷經一番波折

最後要拿機子的時候,我問店員:你該不會要告訴我,你們沒有hTC的紙袋吧?

店員很靦靦的跟我說:還真的沒有耶…不過,我們有一個下禮拜開幕要送的…我偷偷給妳一個,作為補償!

我就超開心的:好啊好啊好啊((就是大家看到的圖一hTC黑色環保購物袋啦!!!))

 

IMG_0767.JPG

↑  Desire HD外盒

終於拿到手了,我一直覺得hTC的手繪風格超可愛的,很對我的味!

IMG_0768.JPG

↑  DHD的型號是A9191 (Desire好像是A8181的樣子)

IMG_0769.JPG

↑  外盒的兩側,序號都直接貼在上面啦

IMG_0770.JPG

↑  原廠一年保固  (但是我會用到一年嗎?)

IMG_0771.JPG

↑  要開箱囉!雖然在店裡已經驗過機了,但是為了要開箱,店員也是很好心的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弄得像剛出廠一樣

IMG_0772.JPG

↑  一比一的打造

IMG_0773.JPG

↑  總共帶回來這些東西,盒子裡面全部都有的

IMG_0774.JPG

↑  (左起)耳機、傳輸線、充電器

那個白色半透明的袋子好好摸!感覺有點像是環保材質

IMG_0775.JPG

↑  許多的說明書,其實都薄薄的

IMG_0776.JPG

↑  正面,膠膜未取下

IMG_0777.JPG

↑  背面,還有附上電池(蓋)拆裝說明

IMG_0794.JPG

↑  首先先來看看膠膜取下後,那個被批得慘慘慘的背面

我自己是也覺得沒有很美觀,但是沒差

因為用清水套套起來,是真的看不太出什麼東東…白色的清水套只會讓你清楚的看見"hTC"字樣而已

IMG_0793.JPG

↑  左側兩顆LED補光燈、中間相機鏡頭、右側出聲孔

大家講得相機偏下,說真的我看不出來!

但是那天有6顆眼睛一起看,除了我的2顆,其他4顆都說有點偏下…

不過也沒關係啦!用得人都看不出來了…何妨呢?

IMG_0790.JPG

↑  最右側的電池蓋,密合度還算滿意!音量控制也是做在右側,套上清水套後不會有太大影響

不過這麼大台的手機電池卻做得薄薄小小的一顆,我還蠻冏的…

IMG_0792.JPG

↑  看到很多人說電池蓋跟SIM卡蓋不好拔什麼的…問題很多,但是我覺得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我用粉紅色框框框起來的地方有一個小凹槽,先用指甲摳開就很好拔下來了真的沒有這麼難

IMG_0791.JPG

↑  黑色的好像真的不好拍…

IMG_0805.JPG

↑  SIM卡跟記憶卡還有天線都做在下方

(記憶卡我真的拿不出來啦…>"<…只有在專賣店的時候店員有拿出來給我確認是8G卡而已…)

IMG_0806.JPG

↑  電池很好取出,"倒"一下就出來了…

IMG_0807.JPG

↑  原廠的電池上也有序號,1230mAh真的很不夠用耶

IMG_0808.JPG

↑  特地補上電池蓋的近拍照

其實真的小心一點點,不要太粗魯,它沒有這麼脆弱的!

IMG_0789.JPG

↑  這樣的密合度,大家覺得還OK嗎?

其實蓋子的插拔也是有一點點小技巧的哦!

IMG_0788.JPG

↑  不敢說所有的人都一樣,但起碼我的習慣是這樣,我想應該也是會有人跟我一樣才對吧…我想我還沒怪到太離譜才對

一開始我會先用大姆指壓中間的地方,然後再往下推

這樣是超級超級難推開的!

IMG_0787.JPG

↑  店員也有教,是要這樣才對

兩手指扶著兩側然後同時施力往下拖…很容易開的!(起碼比上面那個好開…)

IMG_0798.JPG

↑  電源鍵在左上角

套上清水套後會變得有一點點不明顯,但不影響使用…也不至於像論壇有人說的很難按、按不到之類的…

(我是不是真的很護航啊…)

IMG_0784.JPG

↑  細細長長的聽筒,旁邊有提示燈,平常沒事不會閃

如果在充電中、或是有未讀訊息才會亮

IMG_0779.JPG

↑  總算要來拍正面啦

之前常常看到很多人拿iPhone4拍DHD,然後就會看到很明顯的apple咬一口logo

常常心想:何必勒…

但是自己拿到才知道,那個螢幕超超超超超級亮的!

其實我怎麼拍都會拍到自己或是其他的東西…

由於本人沒有iPhone4,所以只好用S95啦~~

IMG_0782.JPG

↑  (看,反光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四顆小按鈕,反應還不賴,雖然沒有實體按鑑,但我也還蠻喜歡它們的

IMG_0797.JPG

↑  開機!hTC的快速開機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也有人說快速開機的關機不算是真的關機…(?)

所以快速關機是可以關起來的啦…如果沒有快速開機的速度,我是覺得也還算OK啦,起碼開機後還算跑蠻快的

 IMG_0799.JPG

↑  開機畫面

IMG_0803.JPG

↑  hTC預設桌布,我就是喜歡那個大時鐘啊!!

 

 

 

 

其實最早會喜歡hTC的原因是hTC的一個廣告

你不用懂手機,只要手機懂你

哇…這句話真是…讚

但是勒,怎麼可能= =

也許Smart Phone跟傳統的比起來真的Smart很多沒錯

不過,第一次用…我還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跟功夫去搞懂一些基本的

像是簡訊鈴聲、閙鐘鈴聲什麼的,那些都是我還蠻care的,一開始弄不好,差點就想脫手它了

 

之前大家都在吵面板材質,說真的,你只要不要硬是拿去跟其他SLCD的放在一起

光是4.3吋的大螢幕就很爽了!

(到底誰會接電話的時候硬是要拿兩支不同面板材質的起來看?有這麼無聊的嗎?)

而且也不是人人都口袋那麼深能同時擁有兩支Smart Phone啊

 

Desire HD的缺點就我自己來說,我覺得是鈴聲太小太耗電這兩個

每天都一定要充電,否則第二天的晚上大概就不行了

而且耗電量很大,網路沒關,睡一晚起來大概就少掉20%的電去了

所以得另外去找些省電的apk來用

另外可能也有的是因為程式執行的關係…這個部份我還得再花時間去研究,不然照這耗電量不是辦法啊

總不能要我時時帶著NB在充電吧…

這回沒有買第二顆電池是因為那個電池蓋實在是沒有那麼方便拔,總是得小心一點

另外就是有送5000mAh的行動電源…5000mAh耶!其實會這麼早買也有一點是因為這個原因啦…現在想想真是……

 

總之我會和我的第一支Smart Phone好好相處的,它還有很多要等我去探索的地方

也希望hTC爭氣點!不然現在真的到處都是iPhone…看得我都心動了>"<!!

(但是我那天去貼保護貼,包括我,在我前一個跟後一個客人都是hTC的耶!分別是Aria、DHD、Desire Z)

 

接下來就等我的配件分享了吧…

希望能有各路高手來給我指點迷津或是好用軟體分享囉

Android真的是不容易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號碼吉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