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miya同學很貼心地幫大家寫了一篇CWT介紹
沒去過的人可以看看喔~~^^

★★★★★

給要去CWT現場買書的朋友,不知有多少人是第一次去??

跟大家分享個簡單資訊:
1.要買票,門票大約一天60元
=>不建議現場買,光買也要排很久喔~~
尤其買完還要繞回排隊隊伍重排...>"<
而且現場買是一本場刊,含2天門票各一與資訊,但不見得2天都用的到!!!

=>建議找人轉讓一天的票,可看下面資訊...
http://www.comicworld.com.tw/forum/forum.asp?tid=86

2.要排很久的隊,尤其是自己早上排隊入場...除非妳是跟社團有專門的入口...
=>我記得上次我去,自己9點到,排了1個小時多~快2個鐘頭,
11點多才進去會場,這時裡面已經萬頭鑽動,要找到攤位還要一些時間...
不然妳可以抱著欣賞台大校園的興致排隊打發...
根本無法快速的進場買刊與出來...>"<

PS.聽說下午入場速度會快一點,但很多熱門的東西也賣完了...Q___Q

算一下如果僅為了買[一本鏡水的書寶寶]特地去,
「車費(尤其非台北)+門票錢+排隊的時間+書錢」,
可能比「單本購買+郵寄」還花錢與時間喔...
不過可以看到「班長」是無價的....>///<

PS.住新竹市的朋友還想買,我可以無償代勞,但要自己來跟我拿喔...
不過要等星期一才能拿,打算六日泡在台北玩...XD

★★★★★


以上感謝vikamiya同學!^^



這樣相信大家對CWT有些概念了
我知道排隊要排很久~
所以我之前也說希望大家考慮好再來~~^^


另外關於餘書販售的部分

我再說一次~
沒有預訂的
CWT也可以現場購買
但是什麼時候賣完我不知道~~^^;
(也有可能會賣不完我再帶回家~因為這是現場才會知道的結果
所以我沒辦法保證~~~~)


有一點非常重要的
就是小卡已經沒有囉~
因為印刷廠有多印一部分書給我
(就是印了在我說的數量之上)
但是小卡沒有印比較多
所以越晚買到書的就越可能沒有小卡了~
一組七張小卡的之外,我只剩幾張是多的(不完整的)
那到時候可能就隨機任放一張~包到完全沒有
那張浮雕的書籤腰封還有
但可能最後也會不足,這個我也會包到完全沒有。


預訂的請不用擔心,一定會給你們完整的一套書
目前販售會帶去的也應該都會是有完整七張小卡的書本。^^

但是販售會結束後的郵寄通販可能就沒辦法給完整特典了
這個請各位同學瞭解一下~~


然後目前決定販售會當場一個人最多買4本~~~

週末的時候我會把預訂的號碼公布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自己的號碼喔~~
這樣方便拿書~~
不然就要在那邊花費時間找名單了。^^;;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
有什麼消息再更新。^^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號碼吉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