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8年去過社頭襪子節買過襪子後,

 

整整2年沒再買過新襪子

 

期待好久,今年終於又舊地重遊,

 

豬頭的我,既然忘記把相機拿下車

 

因為車停太遠了,人跟車都多到爆,

 

又帶2隻小的,超不方便,所以放棄跑回車上拿

 

12/5號下午3點才到目的地,

 

光找個停車位,就費了約40分鐘左右

 

相隔2年,攤位變多了,

 

停車場也有重新規劃了,好像有比較大,

 

(雖然一樣是在稻田裡)

 

距離散場不到2個小時,人車還是不斷湧入

 

我們一家四口(2大2小),先繞一場後,

 

先看好要買的攤位在哪裡

 

剩下一小時左右,我們才又繞回去買

 

可能是快散場了,有些都又降價賣(雖然我沒買)

 

但我還是覺得真是撿到便宜了

 

哈....哈....

 

下次我也要最後一天的時候,大約下午左右再來逛

 

方享爸爸的戰利品

爸爸說比起夜市買的 5雙100元

更好穿.更耐穿

而且要都買同一款.同一色

破掉了一隻

還可以湊一雙

 

社頭襪子節 

薄.jpg 

衛.jpg 

我的戰利品

我.jpg 

1.jpg  

MM的

去年還不肯穿褲襪

所以不敢買太多

11.jpg 

米.jpg  

IMG_1195.jpg 

DD的

因為DD的之前買太多

這次又沒看到喜歡的花色

都剩下醜的

沒得挑

IMG_1170.jpg 

多的(可出清) 1雙10元~

13.jpg 

我明年還要再去大採購

真的很超值,又是"台灣製"

請多多支持MIT

不過今年忘記買"芭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號碼吉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