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珍惜~
加給的,感恩~
失去的,放手~
想要的,努力~

謝謝二伯,
總在我最迷惘的時候給我方向!
過去總是隨著自己的意思,憑藉自己的信心
好像很多遙遠的~ 都變得隨手可得,
謝謝你總會提醒我這些隨之而來的壓力
當我只是學著把拔教我的付出一些些時告訴我我有多像他~
更謝謝你在我不知如何作決定的時候鼓勵我用力填滿自己的生命~ 雖然有時我還是會裝作一副脆弱得禁不起~
聽你說話,無論教訓或鼓勵
都讓我覺得好安心~
你以自身作為最好的榜樣處處替我們著想~
龐大的壓力害得你不像其他叔叔伯伯長得那樣高大!
今天和你約定好的目標我會不顧一切去達成!比起去年~ 又更遠大、又更不關乎我自己~我只是相信自己可以所以答應你了!
畢竟比起長年辛苦的你,我算不得什麼!
努力吧!
藉口沒有一句是好聽的!所以再也沒有藉口~
肉體雖疲累,但靈魂可以被釋放!
抓住那該抓住的~
因為這一切都是出於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號碼吉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