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2.bmp  

妃悠愛,近期竄起的女優。作品很多,只是使用的名字都不同,真可說是千面人。1980年生,以佐々木ゆあ的藝名出道。而後,定名為妃悠愛長澤杏奈水原里香木崎祐子,這些也是她曾經的名字。 

 

她在09年出道,目前人氣很高。在DMM的2010年上半年度百大女優排名第一。在本月女優的排行上,暫居第五名。(資料截至0623止)


2010年上半期 AV女優ランキング1~20位 - アダルトDVD通販.png

 

對於這位女優,我是陌生的,而身為一個AV愛好者,當然要找她的片子來看個究竟。然而,看完之後,發現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著裝與裸體的兩種狀況,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


a_2.jpg

 

她目前三十歲,算是輕熟女。然而,若拿來和有沢実紗比較,她的韻味就顯得略遜一籌。不能否認,她的長相的確精緻,有芭比娃娃的味道。只是,這張年輕的臉蛋,反而使得要將她當成熟女看待,有些困難。而或許也因此,有點侷限了她的戲路,主要以演出年輕人妻為主。


4.bmp

 

身材方面,她算是小號的美女,身高約莫154公分,迷你。瘦小的她,胸部當然也不大,但不致於到貧乳的地步。演技方面,個人是覺得有些生澀。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在「演」,某些動作做起來,感覺不是很順。不過,有網友說,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有欲拒還迎的感覺,更讓人喜愛不已。


1.bmp

 

她有著非常亮麗的外型,還有超高的人氣,雖然目前還不是我的菜,但我期待她的未來。期待她能如好酒一般,愈陳愈香,沈澱出一番令人迷醉的韻味。


3.bmp

 

劍大對妃悠愛的介紹

mag_yua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機號碼吉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